去年真是非常忙錄的日子!因為因為升格為人妻囉!雖然已是老夫老妻!但多一張証書就大大不同啦!

在前半年就請好假!!卻沒計劃到那! 因為部門的人實在是太多!所以假都用搶的

原先是計一個人挑戰國外自由行滴~結果周葛的主管竟然放他七天假!!!所以行程又急忙的更改為兩人旅行

周葛應該是害怕我一個人出國的安危吧!!!好啦!!廢話不多說啦!

【沖繩Okinawa四天三夜自由行】

第一天 

因為是自由行,所以很多東西都要自已弄,只有買機+酒,就看你自已想都好一點的~還是普通滴!!我們選的是連鎖飯店~

航班:中華航空桃園國際機場-琉球那霸機場 去程:CI 122 17:25~19:45 回程CI123 20:45~221:10

飯店:TOYOKO-INN NAHA SHINTOSHIN OMOTOMACHI(那霸新都心) 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china/index.html

飯店的對面有兩家百貨!!!但我們都沒時間去逛,等到想逛的時侯,已經打洋啦!!!!如果有多的時間可以去逛逛!!!

 

DFS 免稅商(營業時間8~23點)/NAHA MAIN PLAC(營業時間10~24點)

 最重要的是車子!!沒有車就不好玩啦!因為要載一堆“擔路“ 當地最有名的就是OTS租車,我們做下午的班機到琉球大概晚上八點多,OTS會有專車直接接送至營業所,(而且有中文翻譯人員)其他所也可以還車唷!!取車時只要檢查車子是否原先有擦傷之類的,服務員會請客戶確認簽名,歸還時只要把油加滿就可以囉!!! (我們租的是油電車!!省油~~日本的油不便宜啊!!!) 

http://www.otsinternational.jp/otsrentacar/cn/ (那霸空港臨空豐崎營業所-Airport)

因為太晚訂只有晚去晚回的班機~~~我們的第一天,就是老爺右駕初體驗!!!打方向盤都打成雨刷...가가가!!!!

 

 

到了飯店超晚!!但還是跑去便利商店搜尋美食 /日式便當/花笠食堂的茶(好讚!)/日式關東煮

067 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

這天的行程一定是從北邊出發 go~~ 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門票一人是1800 http://oki-churaumi.jp/

 

真的很漂亮~~從來沒近距離地看過這些水底動物!!!!真的要去看看哦!!!千萬別假日去!!會因為塞車打壞行程啊!!我們在這邊大約花了二小時加上開車大概要四小時多

170

111

211

088  

有沒有很想哇哇哇的叫!!我有....因為近距離看真的好妙

從水池上面看下去,一整個好嗨啊!!!!!   好漂亮好漂亮~第一次怎麼近看到海底裡的生物~~此生不忘此行啊!!!!!

看完馬上衝去吃食尚完家也有介紹的好吃的【花人逢pizza

244  

237

242  

PIZZA好好吃!起司爆多,餅皮好脆!! 還有現打的芒果果汁.到店要先登記名字,侯位,服務員很貼心的會問要室內OR室外,等要這PIZZA等了五十分鐘啊!!

 

~有帥哥服務員和美麗的風景!!也值得啦

 

花人逢-PIZZA (11:30-19:00) 地址:國頭郡本部町渡久地5 TEL098-047-2887(11:00~17:30 周三休)

pizza吃的很趕,因為要趕去好吃的手工拉麵,只有開到17:30!!(岸本食堂-拉麵)

251

261   

店裡只有這個商品,分大小碗,肉吃起的感覺就是像台灣的滷肉,只是台灣的比較鹹,沖繩則是甜的!麵很Q彈!好吃耶

 

當天我們是四個人點二碗,服務員還會多準備兩個碗有附麵湯唷!!真是貼心啊!!!

當要開往下一個目地時,已經開始大塞車!!為了躲過塞車潮,我們停在加油站旁路小歇一會,就這樣睡了快兩小時,但是路還是塞= =" 然後還是硬開去殘波岬 (因為塞車,所以到那已天黑了~),只能吹吹海風,不能欣賞夕陽下的美景啦!!!可恨~ 回飯店的途中剛好看到了【御果子御殿】真的很好買,但也真的好貴,名產就買了一萬元台幣耶!!!!

277

678  

來張我家內人!不管去那都愛來張彈跳照

 

血拼後...晚餐直奔【88牛排】

289

287  

當天我們去的時侯已經是晚上九點多!但人還是超多,不過也真的很好吃(還有附飯/濃湯/沙拉唷!)......真是大大滿足!!!!

待續Part.2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phant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