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艾瑪安排個人自由行,目的地是香港,為何選擇香港呢?原本來計劃去韓國,但是我考慮的太多,又太臨時才決定,所以去韓國都沒有適合的機票

於是轉了目的地,【香港】

除了去韓國的會搭的韓亞,比較便宜以外,我個人比較喜歡走安心路線,通常航空公司都是選擇長榮航空

去程:桃園國際機場-赤臘角機場 出發時間3/8   8:15    抵達時間3/8 10:05

回程:赤臘角機場-桃園國際機場 出發時間3/12 17:05  抵達時間3/8 18:45

票價$3499元  稅金:1644元

 

046

047

 

一下飛機就馬上去找機場快線,搭乘的方式跟台灣的捷運相似,一樣是用電子儲值卡,香港稱八達通卡(亦台灣優悠卡)

八達卡一張HK$150,加值HK$100

香港機場快線 共設五個車站,博覽館、機場、青衣、九龍、香港,列車每10分鐘一班,由機場至位於中環商業及購特中心區的香港站,全程約需24分鐘。

機場快線與其他港鐵路線都相連,交通非常方便,所以艾瑪可以一天跑好幾個地方,就算漏買了東西,請放心,因為香港交通真的便利啊

 

048

機場線跟中環站相連,飯店位於天后站離Chek in的時間還早,於是艾瑪從中環站坐到銅鑼灣站

先去吃飯(沒有吃機上餐,睡著了,所以一整個餓),離飯店只有一站的距離,所以拖著行李去吃飯

050

052

上圖為HYSAN PLACE前的鹹蛋超人,好不容易趁沒人拍照的時侯拍~~~

近中午的人潮真的超多,但應該只有我一個人拖著行李走啊走啊的

 

20150308_133507

20150308_132826

20150308_132835

終於找到了翠華餐廳,點了一個牛肉炒河粉+凍檸 HK$90元

牛肉很滑嫩,但河粉真的像不用的樣子,量多到三個人吃的份量!!!  好飽 隔~~~

超大一盤的,偶只有一個人,所以有一半幾乎都沒吃 ==" (錯誤示範)

 

吃飯有力氣後準備找飯店,拖著行李的我真的懶呼呼,所以攔了一輛計程車,出發飯店去

晉逸維園精品酒店(銅鑼灣)BUTTERFLY ON VICTORIA

不含早餐/1位人住 房價1天 台幣$2610元 (四天 台幣10440元)

還滿便宜的,感覺很乾淨,我住第五層,服務員詢問是否可接受低樓層,可以就隨時進房,如果喜歡高樓層就要看當天有沒有空房

不然又要等...我這個人隨意就好了,飯店離地鐵站只要步行二分鐘...有沒有超近,飯店外就是天后商圈,有好多好吃的東西

飯店有提供無線網路及手機唷

手機導航超好用,也可以用LINE、FB....社群網站(出國前還租了網路,真的省很多)

20150308_155221

20150308_155228

 

放完行李後,準備出門囉

第一站 銅鑼灣站

你們一定會覺得為何艾瑪又去銅鑼灣站,我的手力不好,無法拿太重的東西,所以我都是買完了放,放完在出門

老公又沒來,所以全程靠自已,這時覺得周葛葛好重要啊!!!!

 

061

先來碗渣哥魚蛋【渣哥一九九六】

魚蛋小吃店在香港到處都有,隨處可看見

為何選擇這家魚蛋是因為,是因為這家魚蛋是一位平民出身的港姐(1994年香港小姐冠軍)開的地道小吃店

 

 062

063

060

我點的是渣哥三寶(蘿蔔/魚蛋/魚皮) HK$30元

有微微的辣(我的微辣應該是不吃辣的妞們的辣吧),哈哈,重點不是這是

重點是魚皮魚皮 那魚皮好好好好好吃哦~~~

平常吃魚艾瑪都會把魚皮撇開,就是不喜歡,但沒想到這個超好吃的,驚!!!

 
 
071
 
【橋底辣蟹】
 
晚餐的正餐來啦~~
 
我真覺得一個人來吃會不會很過份啊~~~應該是還還還好啦...(結巴中!此時有點對不起我的家人,老公,委屈你吃泡麵了)
 
074
 
有好多名人的照片
 
準備上菜啦
 
066
 
花生是招待的
 
點了清炒芥蘭、避風糖炒辣蟹小份
 
065
 
069
 
07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菜來的時侯我有點嚇到,份量很大
 
本來還點了一碗白飯的,後來店員忘記了
 
這裡的服務員每個人都好親切
 
男店員拿了碗洗手水,還跟我說要拿來洗臉的 =="
 
我還跟他回應說好,一旁的女服務員才說他鬧你的
 
每個店員都跟我說你慢慢吃 超揪心
 
哈哈~~有沒有這麼可愛啊!
 
蒜頭炒的好酥好香啊,好適合下飯啊!!! (好想跟老闆說可以給我一口飯嗎?只要一口就好!哈)
 
敖都好大,好滿足YA。
 
避風糖炒辣蟹 小份+清炒芥蘭 HK$598元
 
 
 
 
 
076
 
075
 
 
真的是吃太撐,又走回去廣場消化一下
 
剛好遇到日本的食品活動宣傳遊戲,看了一會兒覺得好笑,就把他錄了下來
 
遊戲是要跟這個帶章魚頭的男生,玩猜拳,如果贏他就能拿一碗泡麵
 
還滿好笑的,大家可以看看
 
 
079
 
080
 
081   
 
082
 
飯後甜點  許留山 芒果爽 HK$38元
 
以芒果為基地調配的飲料,印象中好像有蘆薈,所以又喝好飽啊
 
 
 許留山於60年代在香港元朗開設首間店鋪,以著名清熱祛濕的【特種龜苓膏】及各款涼茶起家。

至90年代,憑獨創的【芒果西米撈】而奠定「港式鮮果甜品店」的專有地位。

時至今日,許留山秉承著不斷創新的精神,研製多款富創意及高質素的流行甜品及飲品,發展成擁有超過52間分店的人氣「港式鮮果甜品品牌」,更成為全球觀光旅客訪港必到的甜品名店。

許留山連續多年通過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的【優質旅遊服務】計劃之嚴格評審而獲得優質商戶資格,及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「商界展關懷」標誌。除此之外,2011年更榮獲「飲食天王頒獎禮」頒發 – 「甜品天王」的殊榮

以及由U Magazine 舉辦的「2011我最喜愛食肆」選舉中,被挑選為「我最喜愛的甜品店」。

以上為官網資訊擷取

 

店家資訊:

【翠華餐廳】

地址:香港島銅鑼灣謝道493-495

電話:2892-2633

時間:周一至日24小時營業

交通:地鐵銅鑼灣站C出口,左轉駱克道,右轉波斯富街,右轉謝斐道,招牌明顯。

 
 
【渣哥一九九六】 
地址:銅鑼灣渣甸街 30 號 B 舖地下
電話:2420 0678 (07:00 - 24:00)
 
 
【橋底辣蟹】 三家店址:
 
香港灣仔酪克道421-425號 雅閣大廈地下至三樓(852-2893-1289/2834-6818)
香港灣仔謝菲道414-424號地下1-2號舖(852-2834-6268)
香港灣仔駱克道429號地下6-9號舖(852-2573-7698)
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
  

【許留山】官網:http://www.hkhls.com/Introduct_food/Promo_food1.aspx

 

 

飯店資訊:

 

晉逸維園精品酒店(銅鑼灣)BUTTERFLY ON VICTORIA

 

http://www.butterflyhk.com/tch/index.ph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ephant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