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在整理照片,突然看到還有篇食譜沒分享

不遲疑,趕在十二點前趕完,在來睡大頭覺...顆

今天要來分享的還是豬肉篇,有看我的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有個愛吃肉的老公

所以常常要變化食材,才能飽福周葛的五臟府

 

061

 

這道菜是我最長煮給周葛吃的....周葛對酸酸甜甜的滋味情有獨鍾

 

醃肉的製作過程請參考:食譜分享】輕鬆上手好料理-煎、炸豬排 http://elephantemma.pixnet.net/blog/post/129716684

食材:里肌肉約300g、小黃瓜約二小條斜刀、洋蔥切同小黃瓜大小、鳳梨(4-5片)

 

049

 

ps.我的食材是依冰箱現有的材料而準備,所以沒有一般可見的彩色椒

 

調味料:

糖醋醬:白醋60cc、水60cc、番茄醬60cc、糖70cc、(前面這四樣記得是1:1)、玉米粉1匙,混合拌勻備用

醬油1匙

050

 把肉放進,有地瓜粉的塑膠袋裡,輕輕一搖,肉就會沾勻 (艾瑪剛好冰箱裡的地瓜粉快沒了,所以有加些麵包粉)

053

起145-150度油鍋,放入里肌肉後開大火炸40秒,撈起,將油的溫度在拉高後,把肉在放入搶酥撈起備用

056

 

加入少許的油,爆香蒜頭,再加入炒洋蔥、小黃瓜 (約炒30秒喜歡蔬菜軟一點可在炒一回)

057

放入已調好的糖醋醬及1匙醬油煮滾

060

最後放入里肌肉及鳳梨

 

拌勻起鍋

063

 

糖醋里肌肉 完成

 

043

這是我上次做的糖醋里肌肉哦!!! 做了很多次,但每次出來的菜的色澤都不一樣

重點是好吃就好

 

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!!!如果有希望艾瑪嘗試其他料理,可以留言給我哦!!!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在最上面幫我按讚+推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糖醋 小黃瓜 糖醋里肌肉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phant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